close

 

妳是個平凡的姑娘,有平凡的人生,平凡的學校,平凡的家庭。

 

『下雷雨了,希望雷不要打到我家來,親。』

 

妳坐在床上一如往常的發廢文,總是有一大群的小夥伴會把妳的廢文頂上天。

 

扣扣。

 

突然間,窗戶發出了奇怪的聲音、貌似是有人在敲。

 

…不會是喪屍之類的吧?

 

妳害怕了一下,畢竟妳的房間在三樓,跟本不可能會有人待在窗外。

 

難道是老鼠?

 

轟隆……

 

…媽呀打雷了好恐怖。

 

扣扣扣扣。

 

外面的敲聲突然急了起來。

 

扣扣扣扣扣扣。

 

妳雖然害怕,但好奇心驅使,妳還是拉開了窗簾一看。

 

轟隆……

 

「啊啊啊啊啊啊喪屍啊啊啊!」妳看見窗外的人影妳嚇的立刻尖叫了出來。

 

不過定睛一看,這個人好眼熟。

 

「啊啊啊啊啊柾國變喪屍啦救命啊啊啊!」

 

「阿米我不是喪屍啦!」柾國氣結。

 

…不、不是喪屍啊。

 

轟隆……

 

沒想到這一聲雷嚇得柾國整個人趴到窗戶上,「阿米啊啊啊……我怕雷讓我進去……」

 

「………」

 

妳沈默三秒。

 

「哈哈哈哈哈!柾國你好哈哈哈哈好遜哦哈哈哈!」

 

不過在妳的爆笑聲中妳還是幫全身濕透的某人開了窗進家裡。

 

* 。

 

『妳的人生裡唯一不平凡的,就是妳擁有他。』

 

2016.7/25 me_lon

 

me_lon:囧菇我對不起你

 

———分隔線———

 

圖源:官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