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公車篇果果的喔希望大家喜歡😘

 

《防彈和你的公車相遇》

 

在公車上準備回家的你,無聊的望向窗外,突然窗外下起傾盆大雨,你慶幸自己有記得帶傘出門,開心的露出微笑。

 

下一站就要下車的你,把傘從包包裡拿出來,走到車門附近準備下車,這時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你下意識的回頭,只見一名年輕的男人用大大的眼睛看著你,似乎在猶豫著什麼。

 

見你回頭,連忙道「那個…我沒有帶雨傘,可以一起撐嗎?」,你有些猶豫畢竟是陌生人,你的短暫沈默讓他繼續道「借我撐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好。」

 

男人充滿期待的眼神讓你不忍拒絕,助人為快樂之本嘛你在心裡想「好吧。」你善意的對他笑了笑,他也開心的對你露出笑容「謝謝。」

 

他的笑容充滿著親和力,讓你不自覺的對他有好感「你叫什麼名字?」你好奇的問,「我嗎?我叫田柾國。」對於你突然問的問題,他雖然有些驚訝不過還是禮貌的回答了,「我是阿米。」

 

車門打開,你率先走下去將傘撐開等著柾國,你將手上的傘拿高怕打到他的頭,柾國伸手接過你手中的傘「我來拿吧。」

 

身高168的你,在朋友圈裡總是負責撐傘的那個,突然有人可以幫自己撐傘,你雖有些不習慣但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雨傘不是很大,所以兩人必須靠近一點才不會淋到雨,這樣的距離讓你能聞到他身上特有的味道,你害羞的紅了臉。

 

這時,穿著雨衣和雨鞋的兩個孩子跑跑跳跳的在雨中嬉戲,經過你們身邊的水挖還開心的跳了跳,水就這樣將你的褲子都潑濕了,你無奈的笑了笑。

 

「哈哈哈哈!」沒想到柾國竟跟那些孩子一樣用腳去踩踏水挖,讓你又被潑濕了「呀!你是小孩嗎?」你不服氣的踩回去,於是你們就這樣追來追去,雨傘也被無情的丟在地上。

 

『阿米衣服都濕了,要去我家換嗎?』

 

2016.07.20 Seven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請善於分享鍵

圖源-logo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