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04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謝謝,歡迎再度光臨。」女店員笑臉盈盈,她的目光依然停在金泰亨身上。被她盯成那樣當事人怎麼可能沒感覺,他加快腳步離開店裡。

 

閔玧其睨了一眼身旁的權玧珍,她似乎對於這女店員的反常沒有太多的猜測,看來她已經把所有不合理的事全歸在「新來」這理由了

她好像⋯很遲鈍啊⋯⋯閔玧其下了這個定論。

 

金泰亨緊緊跟在權玧珍旁邊,他覺得那個女店員很奇怪,看著他的時候不但會傻笑、還會開心得自言自語。他認為自己不是遇到神經病就是女粉絲。

 

「玧珍妳要往哪裡走?要不要去Big Hit?」金泰亨拉拉她的衣角,像隻小動物似的看著她。少年由衷希望她能一起走,說不定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可惜⋯⋯

 

指了反方向,權玧珍笑得燦爛;金泰亨臉黑了一半。


「我想回家了,下次再約吧!」她揮揮手,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剩下的兩人你看我我看你,隨後並肩走在一起。

 

「你喜歡權玧珍吧。」閔玧其的嘴角上揚,然而話裡卻聽不出一絲玩笑。


微微愣住的金泰亨眼珠子烏溜一轉,「玧其哥才是吧?」把問題拋了回去。

 

搖搖頭,他的笑意加深。「只到好感,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感覺了。」說完之後的閔玧其心中充滿著不確定,畢竟權玧珍是他第一個這麼好的女生朋友,多多少少會有喜歡的錯覺。


他認知裡的愛情是不能強求的,假如權玧珍喜歡的不是自己,他也不會強迫她的。

 

「原來哥是這樣想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稱不稱的上喜歡,或許是吧!」金泰亨算是承認了,但奇怪的是他覺得這種感覺不像是喜歡⋯⋯


偶爾看見她跟別的男生要好,心裏會有濃濃的醋味,他真的無法理解自己在想什麼了。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幫我簽名嗎?」一道甜而不膩的聲音從他們身後傳來,回頭一看發現是那名女店員。


金泰亨對她有些卻步,「嗯好。」簡短的答應少女,他隨手簽下自己的名字。閔玧其也保持著笑容,簽名。

 

女店員道謝之後便識相的離開了,金泰亨鬆口氣,還好不是神經病⋯⋯

 

兩人一起進了Big Hit之後,撞見散發著迷人氣質的美女,上了很淡的妝就足矣凸顯她的美麗,烏黑的頭髮輕輕垂落在胸前,黑白分明的雙眸不停閃爍著,櫻桃般的小嘴沾上一點粉色看來十分動人。

 

女人咧開的嘴角掛著純真的笑容,「你們好!」溫柔的聲音傳進他們耳中聽來十分舒適。


「請問有什麼事嗎?」閔玧其禮貌的微笑,眼前這個女人彷如從畫裡走出,如此傾國傾城。

 

金泰亨的嘴微啟,他覺得這女人美的沉魚落雁,讓他想多看好幾眼。


沒有多搭理金泰亨,她走近閔玧其。「我一直都好喜歡hip-hop~爸爸說玧其오빠對這個很瞭解呢!」她挽著閔玧其的手臂,似乎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淡然的把她的手撥掉,閔玧其只是微笑沒有繼續與她對話便離開了。

 

見到他如此冷淡,女人沒有過多的反應,她轉過身摸了一把金泰亨的臉。「泰泰好可愛、可以教姊姊怎麼唱歌嗎?」

 

「咳,抱歉我們好像還沒那麼熟,以後再說吧!」金泰亨快步離去,他絕對不會承認剛剛差點被她勾走。

 

女人莞爾,「看來~他們不好對付呢。」她將頭髮撥向一邊,充滿自信的朝防彈少年團專屬休息室走去。

 

 

權玧珍回到家隨手開了燈,最近爸媽都很晚下班,現在晚餐幾乎都吃外面,要不然就是跟妹妹一起煮。


聽到姊姊的開門聲,權雨珍把手邊工作停止,下樓迎接她。「回來了?」

 

「米安內我今天沒有買東西,看看家裡有什麼就吃什麼吧!」權玧珍脫下鞋拋了這句話給權雨珍之後,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想看看有沒有食物。

 

「不用看了,沒食物、外賣吧。」習以為常的拿起電話,權雨珍準備叫炸醬麵,她今天特別想吃。


同意她的做法,權玧珍坐下來閉目養神。

 

叫完外賣,權雨珍坐到姊姊旁邊,道:「很累?那這樣我作好的歌妳要聽嗎?」拿著手機把玩,她修了好幾次的歌終於完成,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就是姊姊。


原先要與周公約會的權玧珍馬上睜眼,興奮的樣子表露無遺。接過手機,她期待得聽著。

 

「哇真棒,比上次聽到的更好了呢。」她有些驚艷到,這次的旋律與歌聲又更上一階,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層次。


「因為有前輩們指導,就是我上次跟妳提到的防彈少年團。」權雨珍露出一抹輕淺的微笑。

 

看妹妹有了難得一見的笑容,就可以知道她對於這首歌的期待有多高,有前輩的指導、權玧珍相信這次的歌會受到很多人支持的。

 

「那妳呢,今天不是有吻戲?」忽然憶起姊姊的拍戲進度,一改臉上的笑換上一號表情。


權玧珍指尖抓抓臉,「很順利!跟我對戲的泰亨前輩很厲害呢。」她真心佩服泰亨前輩,明明是初次演吻戲卻可以應對自如。

 

但是今天讓權玧珍耿耿於懷的是閔玧其,他當時是抱著什麼心態抓住自己的?又是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她有空、而是轉身就走?


這一切使她一頭霧水。

 

「叮咚——」

 

「那就好,外賣來了我去拿。」

 

 

剛要準備回宿舍的朴智旻正在被私生飯跟蹤,他不知道要怎麼辦,因為這是他出道一年來頭一次遇上這種事,而且如果真的被跟回宿舍,這樣也會連累哥哥們和弟弟們的。

 

原本只是要去便利店買個東西,誰知道這樣也可以被私生飯跟蹤⋯⋯他們怎麼都那麼閒啊?

 

他左顧右盼,發現有個皮膚微黑的少女給他一個眼神似乎是要幫助他,別無他法朴智旻索性接受了少女的幫助。


「오빠這邊這邊!」她招招手用唇語要他過去。

 

少年在心裡有些猶豫著,能有人幫自己就好哪管得著其他事啊?若遇上阿米也是不錯的事呀!他這麼告訴自己。


故作自然的走到少女那邊,隨後她抓住朴智旻的手跑到巷子裡,躲過私生飯的跟蹤。

 

「呼——呼——」

 

兩人跑的太快呼吸一時無法平復,朴智旻在喘息之餘還不忘仔細觀察眼前的少女。


她的皮膚即便沒有一般人那樣白皙,但是有著很健康的黑,瀑布般的黑髮讓她看起來頗有氣質的,眼睛雖然偏小依舊很有神,而且她笑起來跟自己一樣有笑眼,很可愛。

 

「謝謝妳,要是沒有妳幫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嘴一抿,揚起明媚的微笑,眉毛也因這笑容有了漂亮的弧度。


少女靦腆道:「我⋯舉手之勞而已!還有、我是朴鉉妘請多多指教。」她伸出手表示友好,這名少年給她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宛如暖冬的太陽。

 

「妳好,呃⋯⋯我想妳知道我是誰吧哈哈!知道吧?」朴智旻很肯定她是阿米,不過多少有點不確定。

 

「防彈少年團的Jimin!」朴鉉妘臉頰緋紅,只能隔著螢幕看著的偶像現在就出現在這還被她救了?!這實在是太戲劇化了。

 

「哈哈、被我們阿米救了呢!要怎麼報答妳呢?」他依然笑著,是阿米的話就好報答了,說不定只要簽名跟拍照就好,如果是普通人⋯⋯不知道會提出什麼要求。

 

她知道這要求會造成朴智旻的困擾,可是她就是不想放過這個機會。


「我不用簽名也不用拍照沒關係⋯⋯可以讓我參觀Big Hit嗎?學校要我們去觀摩一間經紀公司,可是我只想去오빠的經紀公司,如、如果有負擔拒絕我也沒關係的。」

 

聽了自家粉絲的要求朴智旻雖然有點為難,但是想了想覺得其實也沒什麼,於是他答應了。

 

沒想到這個報恩,改變了朴智旻的一生。

 

_TBC

 

+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_Crane


圖源_防彈官方粉絲團二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