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無聊天

 

所以我可能又要碼無聊文了(?)


來看看吧這可怕的虐文#


又是虐文哈哈哈

 

+虐文級

 

還記得當初我和你總是一起到各種地方玩耍,那時我們倆才七、八歲。你常常帶我到一個地方;一個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你會拿起花編織花冠給我戴;你會告訴我你所煩惱的事;你會用你那溫柔的微笑照亮我,照亮我的全世界。


可是自從經歷那件事,我們再也沒有聯絡,從此失了音信,你也從此消失了。

 

那段時間我才知道,原來你已經在我心中佔去了大半的位子,我無時不刻想念過去,活在回憶裡。

 

終於,在我18歲那年,我走出來了。

 

偏偏你又再度出現⋯⋯

 

告訴我,為什麼你老是讓我想起?
告訴我,為什麼你如此使我放不下?
告訴我,為什麼你總是無聲無息的離去?

 

「我好想你,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你的心裡。」

 

是啊,其實你一直在我身旁,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


斑駁的時光,早已逝去。
斑駁的你,早已離去。

 

我想問問你,你還愛我嗎?

.

 

入秋那天是你離開的日子,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也見不到你了。什麼也沒有留下,你走的好突然。

 

天人永隔。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我,如果不想我也太過分了吧,哈哈⋯⋯

 

我一直以為不存在的奇蹟,發生了。


我能夠隱約感受到你。

 

「一直一直、好想你⋯⋯」
「我也是⋯⋯好、想你。」

 

你抱著我哭了,我強忍著的眼淚仍然潰堤了。


你告訴我不要跟你走。
你要我好好的活下去。

 

「再見,我愛你。」
「再見,我等你。」

 

在遙遠的天邊,你會等我和你在一起。
在無人的地面,我會連你的份活下去。

 

+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_Crane


圖源_logo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