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吃什麼啊?這麼香。」

 

妳微微一笑,看向悄無聲息趴到妳背上在玩手機的玧其。

 

「猜啊。」

 

轟隆……

 

妳煮湯煮到一半,聽見了雷聲想起衣服還晾在外邊,「玧其啊,你幫我收一下衣服好嗎?」妳沒看見玧其因為打雷而發白的臉問他。

 

玧其為了不要讓妳發現他怕雷聲故做淡然的去收衣服。

 

結果不到三分鐘又一個雷聲傳入妳耳裡。

 

突然某個擁有溫暖胸膛的人直接從陽臺奔拔腿奔回廚房死死抱住妳。

 

「玧其?!」

 

妳有些驚嚇的放開手中的勺子。

 

「…阿米,」

 

「嗯?」

 

「妳不知道我怕雷嗎?」

 

「…你的意思是你不收衣服了?」妳還沒反應過來,問了一個缺心眼的問題。

 

玧其的臉立刻陰沈三分。

 

看著玧其的臉妳突然發現自己說錯話了,傻傻的驚呼:「哎呀,原來你怕雷啊!」

 

玧其:「…」

 

妳為了安慰他因為妳而受傷的小心靈,小心翼翼的問,「那我去收衣服?」

 

玧其的臉再度陰沈三分。

 

「那我繼續煮湯,你在客廳等我?」

 

玧其的臉直接陰沈轉黑了。

 

他傾身咬一口妳的臉頰,隨即把頭埋進妳肩頭,小小聲地說:「我要跟妳待在一起,妳哪都不許去。」

 

* 。

 

從此以後,妳祈求天天都打雷。

 

2016.7/23 me_lon

 

———分隔線———

 

圖源:Logo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