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02 出其不備的奇妙發展

 

剛拍攝完MV的防彈少年團各自到更衣室換衣服,因為閔玧其說下午有事沒辦法聚餐,所以大家也就三三兩兩約好下午要做什麼。

 

比別人晚一點拍攝完的朴智旻決定先跟他們出去吃飯再回來。


結束吃飯的他逕自到更衣室去,平常他是會鎖門的,今天可能比較匆忙就忘了這件事,在他已經脫完衣服跟褲子,準備穿上去的剎那⋯⋯

 

「呀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裡面有人啊!!」

 

「啊啊啊!!我忘記鎖門啊!!!」

 

在朴智旻發現門沒關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一名短髮少女看著他一絲不掛的樣子,她摀住眼睛跑走,而朴智旻則是趕緊鎖上門把衣服穿好,他怎麼想都覺得剛剛實在是丟死人了。


「哎一古!為什麼會忘記啦⋯⋯」非常懊惱要怎麼辦,他搔搔頭邊打開門。

 

迎面而來的是閔玧其,他身旁還跟著方才把門打開的少女,朴智旻一見到她立馬拔腿就跑,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要拿什麼臉面對她。


「⋯⋯哈哈、我就知道是朴智旻忘記鎖門。」閔玧其忍不住笑了,他早已猜到是朴智旻了。

 

權玧珍在一旁看著失笑的閔玧其,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玧其오빠⋯⋯我先去換衣服了喔。」她默默走到更衣間裏,把身上已經濕透的衣服換下。

 

此刻,在門外的閔玧其遇到剛回來的團員們,但是泰亨沒有在裡頭。

 

「哦、玧其哥回來啦?我們有買吃的,你要吃嗎?」鄭號錫笑嘻嘻的把手上的食物遞給閔玧其,他只是搖頭。


金南俊見他守在更衣室,似乎有什麼事的樣子。「玧其哥,更衣室有人?」

 

「嗯,下午去面試的時候下大雨,所以讓她進來換衣服。」在閔玧其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權玧珍就從更衣室內出來了。


她見到這群人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我⋯呃、這,啊!您們好!」先是鞠躬再來是敬語,這個樣子使他們其中幾個人感到有些好笑。

 

這妹子還蠻可愛的。

 

「哈哈不要這麼生疏,直接叫我們오빠就好。」金南俊微笑,他有聽過閔玧其提到她,說是個不太會服輸、很努力的孩子,只是因為沒遇到伯樂所以才華被埋沒。


以她的長相似乎不太會被相中,唱歌雖然沒聽過,但若真的很會唱也不至於落選,rap⋯或許她沒嘗試吧?

 

想了想,他也覺得很奇怪,難道她沒有面試過演員嗎?還是剛好都沒有被選上呢?

 

「我知道了!你們好我是權玧珍,請多多指教。」她試著表現出好親近的樣子,可惜這舉動在其他人眼裡覺得像是內急⋯⋯

 

對於這女孩感到十分乏味的田柾國,不懂哥哥們在開心什麼,她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嗎?


同樣有這個疑問的不只他,還有金碩珍,原來弟弟們喜歡這一型的?

 

鄭號錫見到她的時候被嚇到了,在Big Hit裡面不是沒有女藝人、是太少,他認識的只有一個剛出道不久的⋯他記得是叫Condor。


基於禮貌,他對她自我介紹了。

 

『安妞~安妞!』權玧珍的手機忽然響起,她說聲抱歉後便接起來。


「怎麼了?對我在這裡沒錯,什麼?你要來找我嗎,哦、在更衣室⋯⋯好,嗯。」掛斷電話,因為權雨珍說要來找她,她也只好硬著頭皮留在這裡。

 

閔玧其瞥一眼少女,「誰打的啊。」其實他只是想打破沉默才問的。


「是妹妹,她說要來找我⋯⋯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我出去外面等好了。」說完,權玧珍低著頭離開。

 

在她離開之後,其他人明顯鬆了一口氣,不熟識再加上又是女生,氣氛真的很尷尬啊!


站在一旁的金南俊率先說:「好了你們先吃東西啊,為什麼要杵在那裡不動。」隨即走出去,不知道要做什麼。

 

他關上門,望了站在門邊的少女。「其實妳可以不用介意他們啊!」金南俊看得出來除了柾國跟碩珍哥,剩下的人對她的第一印象是不差的。


「啊、我沒有關係的!那裡是你們的私人空間,我一個女孩子在那邊也很奇怪⋯⋯所以出來是對的!」她說完還自己點點頭,好像也在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

 

「哈哈,妳看看妳還說沒有關係嗎?明明就很在意,要等妹妹的話我可以先陪妳等。」金南俊再次微笑,那酒窩鑲在臉上給人感覺很親切。


「謝謝你。」權玧珍覺得這個人很好相處,EQ應該算高吧。

 

「對了,聽玧其哥說妳好像面試過很多次⋯⋯有去面試過演員嗎?」


「啊?我有去面試演員過,但是都沒被選上呢⋯⋯」說到這裡權玧珍回想起之前的面試,她雖然有一定的天賦,宛如上帝捉弄人般她就是沒有辦法被選上。

 

金南俊看出她眼底的悲傷,這是他起的話題就要由他收尾,於是他伸出手輕拍少女的頭。「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少女被這個舉動影響,心情好了許多。「請問오빠叫什麼名字?」

 

老實說,金南俊一直以為她知道自己的名字,結果原來不知道嗎?


「咳,我叫金南俊。」

 

「姊。」權雨珍在不遠處對自家姊姊揮手,她看見金南俊的當下微微欠身。「您好,金南俊先生。」


她對金南俊的印象是非常聰明、很有才華的男人,據說防彈少年團是因他而起的。

 

「嗯妳好,那我先進去了。」語畢,他走進門內。

 

「姊認識金南俊先生?」她的語氣聽起來平靜,心裡卻有些小激動,在防彈少年團內她最崇拜的人是朴智旻跟田柾國,原因是他們唱歌的實力出類拔萃。其次、金南俊是個不容小覷的rapper、腦性男。

 

權玧珍被這麽一問有些遲疑,「不知道算不算⋯⋯應該是吧。」只有一面之緣的人算的上認識嗎?

 

「姊,妳知道防彈少年團吧。」


「嗯?沒有聽過⋯⋯」

 

「⋯⋯這樣啊。對了,妳演員有選上吧?看妳心情不錯。」不然平時的她一定會都不說話搞自閉。

 

「有啊!超開心的~妳忙完了嗎?要跟我一起回家吧?」

 

看見妹妹點頭說是之後,兩姊妹加快腳步回家,想好好謝謝爸媽一番。

 

爸爸和媽媽早就準備好派對要慶祝,這是他們大女兒第一次面試成功,不好好恭喜她怎麼行,在她回家之前就把東西弄好,待她一開門就給她驚喜。


「爸、媽我們回來了!」


「恭喜我們玧珍被選上!」

 

大家歡欣鼓舞、樂不可支,這場慶祝會為今天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近期權玧珍收到通知戲劇要在七月中旬開拍,而今天要先去拍攝地點。

 

這部戲最主要是想表達青少年時期的莽撞與無知,進而與成年後的樣子形成對比。


她飾演的角色是男二的女朋友,而男二的身分是這所學校的混混老大。男一則是軟弱的書呆子,與老大交好,關係像死黨。

 

她還不清楚演員有誰,導演告訴她到時候就知道了,但是一個這麼新的菜鳥跟老鳥們演戲真的可以嗎?還是說其實這個角色不需要什麼經驗⋯⋯


一般來說演員也是要先經過練習生時期才對呀!怎麼直接讓她上場了?

 

難道是因為有玧其오빠的推薦才能被選上嗎,這樣的話就要好好找個時間感謝他了。

 

她收拾好東西前往拍攝地點,抵達之後跟導演打招呼便到處走走看看。


「嗨!」一名褐色頭髮的少年對她揮揮手,他有著精緻的五官彷如是從畫裡走出來的王子。

 

權玧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顏值爆炸的少年是真正存在的嗎!


「你、你好。」任誰看到他都會心跳漏一拍,他散發出來的氣質令人窒息。

 

「妳是權玧珍吧?我跟妳一樣都沒有演過戲,我們一起加油吧!」他笑咪咪自顧自地說,居然連她的名字也知道,這讓她措手不及。


「好的、很高興認識你,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她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對方名字,有一點她覺得很幸運,就是他也沒有演過戲這點。

 

或許這樣彼此都能夠互相幫助。

 

少年尷尬的露出笑容,「我是金泰亨,米安內沒有先跟妳自我介紹。」他傻裡傻氣的樣子非常可愛,反差萌這個詞套在他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金泰亨先生是演哪個角色呢?」少女歪著頭問,她覺得少年笑成四方型的嘴很特別,沒想到眼前的這個人不僅僅完美,還有自己非常獨有的特徵。

 

對金泰亨這個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麼的好。

 

「男二、混混老大呢!我覺得很酷哈哈。」金泰亨被找來演這齣戲實在是出乎意料,他還有一些演唱會的事在近期,深怕到時候沒辦法兩邊兼顧。


但是這個機會難得,他想要好好把握。

 

見到權玧珍的當下有些震驚,雖然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若找她來演女主角有些奇怪,應該是劇裡的某個小配角吧?金泰亨是這麼想的。


可惜意想不到的是,她擔任女二,他戲裡的女朋友。說真的他不曾想過自己未來的女朋友長什麼樣子,他也不覺得戲裡的女朋友跟現實生活有關係。

 

但是一切就是那麼的難以想像、無法控制。

 

_TBC

 

+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_Crane


圖源_防彈官方粉絲團二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