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嗝的智旻😂自己看也覺得很白癡😏

 

-

 

雖然你已經是朴智旻的女友,你也知道他是很愛你的,但你總是喜歡問他一些多數女生也會問的擾人問題。

 

「歐巴啊~你知道我是什麼型嗎?」你笑笑的問,「我的理想型啊,嗝。」智旻害羞的說完還打了個嗝顯得格外可愛。

 

「那歐巴你愛我嗎?」你繼續提問,「當然啊!我最喜歡阿米了,嗝。」他獨特的小奶音讓你不禁想多聽幾次。

 

「我跟柾國歐巴比呢?」你過了一下又問,「你們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呀~嗝。」他不厭其煩的回答你。

 

「如果我跟你媽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你再度發問,「我會先救我媽,然後再跳下水陪你的,嗝。」他說完後笑意更深了。

 

「歐巴怎麼一直打嗝啊,難道你也是皮諾丘?該不會剛剛說的都是騙我的吧?」你擔心的問道。

 

「阿米啊⋯我沒有騙你,只是⋯可以給我一杯水嗎?嗝。」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J.M>


圖源_V line+影片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