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小短文😝


這是J.M第一次寫文 就獻給這個專頁還有各位了


如果有不好的請告訴我🙈


-

 

「哥哥真的好討厭⋯⋯」你躲在房間裡哭著道,回想起剛才的事,你從一大早開始準備的生日蛋糕,居然被南俊哥手滑給砸壞了,雖然你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可是卻無法停止哭泣。

 

門外傳來陣陣聲響,隨後便傳來了敲門聲,不用你猜就知道一定是南俊哥,「我現在不想見哥哥,你走吧⋯⋯」你無力的說完便躺下休息,「阿米啊⋯⋯剛剛的事情很對不起。」一個充滿磁性的男聲從門外傳來,看來他沒有想走的意思。

 

「那個阿米⋯⋯我可以進來嗎?」聲音再度傳來,你也不想他一直站在門外,畢竟他是你的哥哥,這樣多不好意思,所以你還是答應了他。

 

「阿米!一起祝我生日快樂吧!」南俊漾起笑容並開心的說著,你又驚又喜的看著他,他手上的蛋糕跟你做給他的是一樣的,只是樣子醜了點,你還發現他的手指因為有點燙傷而紅腫。

 

「哥哥⋯謝謝你⋯明明是你的生日,我卻還這樣⋯」你邊笑邊哭著說,但這次是喜極而泣的淚水。

 

「笨蛋⋯你難過我怎麼可能會高興,只要你開心,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南俊說完臉上的笑意更深,可愛的酒窩全顯現出來了。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J.M>
圖源_官方推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