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家打報告打一半——

 

轟隆……

 

妳皺皺眉,繼續打字。

 

轟隆……

 

妳再度皺皺眉,繼續打字。

 

轟隆轟隆轟隆……

 

妳暴怒的闔上電腦,今天雷到底怎麼了打的這麼神經?

 

心裡無奈的問,反正這雷一打把妳報告要寫的內容全打飛了,妳決定走出房間去沖杯巧克力然後去找泰泰看電視。

 

出了房間……

 

「媽呀泰泰你怎麼了?!」

 

妳見到倒在客廳地板的泰亨心裡一急跑了過去。

 

跪到地上抱起裹著被單的泰亨的頭,妳正思索著是要叫救護車還是要叫救護車的時候泰亨緩緩的睜開眼睛了。

 

「…阿、阿米?」

 

他起先有些模糊,後來竟整個人彈起來邊哭邊緊急抱住妳。

 

「阿米我怕雷啦嗚嗚嗚——」

 

…敢情這小子是被雷嚇暈了。

 

妳無奈的拍拍他,「有我陪你、不怕啊。」

 

「我快被雷嚇死了妳都不出來救我嗚嗚嗚…」

 

他哭的妳心都軟了,「下次打雷我一定第一個來救你啊乖。」

 

「阿米妳說的,我們打勾勾。」說完他還真的推開妳伸出小指。

 

* 。

 

『說謊的人是小狗,所以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哦。』

 

2016.7/23 me_lon

 

———分隔線———

 

圖源:Logo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