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的數量不太夠 所以今天也清水文👉👈


請大家見諒 米安內💦


上次是碩珍有點虐的文 這次有點微甜呢~


-
 

就算是夫妻的你們也不常見面,難得今天碩珍在家休息,你想展現你的好手藝來煮一頓豐盛的晚餐好好慰勞他一番,你已經可以想像等等他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幸福感瞬間湧上心頭。

 

「啊!」刀子不小心劃破了你的手指,你不禁叫了出來,疼痛感將你拉回現實。

 

碩珍聽到你的叫聲後急急忙忙跑過來擔心的問「阿米!你還好吧?發生了什麼事?」

 

「沒事啦!只是刮到而已,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你連忙搖著頭說。

 

沒想到碩珍雙手把你抱起到旁邊的流理臺上,並拿起醫藥箱溫柔的幫你上藥、包紮,隨後穿起圍裙說「晚餐還是由我來做吧!你去休息。」

 

「這怎麼可以!你難得休假應該是我幫你才對吧!」你急著拒絕他。

 

「你都已經受傷了,怎麼還能讓你來做,老婆是拿來疼的!你就在旁邊看著吧!有你在我身邊,我已經很幸福了。」語畢,你們相視而笑。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J.M>


圖源_官方推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