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剛下班,見外頭已經開始滴雨便發了條信息給南俊。

 

『歐巴,下雨了。』

發完之後收起手機撐了傘要走去車站搭車回家。

 

轟隆……

 

妳聽見雷聲立刻加快了腳步,

 

因為妳知道南俊他怕雷。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妳見是南俊打來的便很快接起來。

 

「阿米啊啊啊…」

 

「是我,歐巴你還好嗎?」妳擔心地問。

 

突然又一聲雷落下。

 

「我沒事啊啊啊……」南俊嚇得話音都抖了。

 

妳頭疼的扶了額頭,南俊歐巴你連鬼都不怕你為什麼會怕雷呢?

 

「我很快回去了,你別怕。」妳等不及走去公車站乾脆伸手招計程車想著不能讓南俊一個人怕這麼久。

 

「阿米我、我等妳……」通話那頭的南俊裹緊了被子回答。

 

妳挂了手機坐進剛好來了的計程車裡,跟司機說:「司機麻煩開快點,我家有個怕雷的人在等我。」

 

* 。

 

結果路上塞車了。

 

南俊吸吸鼻子邊哭:「阿米妳在哪裡……」

 

2016.7/23 me_lon

 

me_lon:其實南俊才是真女主 開玩笑噠

 

———分隔線———

 

圖源:Star 1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