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玧其的Mixtape出來 真的超帥的啦😍


獻上今天的短文唷~🤗

 

-

 

慵懶的早晨,今天難得是閔玧其的休假日,你在他溫暖的懷抱中甦醒,你怕吵醒他,所以輕柔的把他的手移開,想要下床去準備早餐。

 

「阿米你去哪啊⋯⋯」玧其原已令人沉醉的酒嗓因為剛起床又多了份低沉感。

 

「去準備早餐啊,你繼續睡吧!等我好了再叫醒你。」你莞爾便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那我跟你一起去。」沒想到玧其像個小孩子似的尾隨在你後面,再從身後緊緊環住你的腰。

 

「哈哈~那就一起來吧,等等做好就可以一起吃了,今天吃什麼我就隨意用了哦。」你抵擋不住他的撒嬌,所以同意了。

 

但你正在做菜的時候,他還是不放開你,你覺得行動受到限制,而他則是一臉幸福的表情看著你。

 

「玧其,你今天是怎麼啦?這麼愛黏我,你這樣我很不方便欸。」待你無奈的說完後,他將頭埋進你肩頭。

 

『阿米⋯就再讓我抱著你一會吧⋯⋯』


-


<J.M>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圖源_官方推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