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06 情同兄妹

 

不知不覺,權玧珍拍的戲殺青了,掐指一算也已經五個月了,當初導演告訴她會花十個月,沒想到提早那麼多拍完。

 

她和金泰亨約好要在公司附近見面,順道去看看雨珍的工作進度如何,想給她加油打氣一下。


平時就喜歡穿破褲的她今天也不例外,頸鍊也是必備的配件之一,她只上了一層唇彩,事實上化妝對她而言是麻煩的。

 

「啊玧珍來啦!」金泰亨一發現權玧珍在那裡,立馬撲過去從後面抱住她。他鼻子還嗅了嗅,聞到一股很淡的花香味,卻又不像是香水比較類似沐浴乳的味道。


這氣味使他舒服到想閉上眼睛休息,猶如遊走在森林中,清新自然。

 

被這麼大力的抱住,她差點一個不穩摔倒,還好那人很有良心的沒有鬆手。「오빠!嚇我一跳。」權玧珍露出牙齒笑道。

 

放開少女之後,金泰亨勾著她的肩膀,「那我們走吧!」他和權玧珍嘻嘻笑笑的走進公司裡。

 

然而這一切全都被他看到了。

 

兩個人晃來晃去,權玧珍納悶為什麼不帶她去找雨珍,「오빠?怎麼不去錄音室?」依然被金泰亨勾著,她想去哪也沒法去。

 

「⋯⋯」他沒有回答,只是很專注的在走路,臉上還洋溢著幸福。


權玧珍眨著圓大的眼睛,被他若陽光般燦爛的臉龐深深吸引,原本的煩悶因此煙消雲散。

 

走著走著就到了休息室去,隨意的找了張沙發坐下,權玧珍不解的看著他,「其實,我有話想跟妳說⋯⋯」


金泰亨站在她面前,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少女,沒有一絲笑意的嘴角緩緩的說:「我喜歡妳,玧珍、我喜歡妳。」他一個俯身手抵著沙發,臉近到是可以親下去的距離。

 

心臟怦怦作響,她是頭一次和男生靠那麼近,本能的往後推可又能退去哪?後面是椅背啊!


「⋯오빠在、在開玩笑對吧!哈哈。」權玧珍想用手推開他,卻是徒勞無功;想站起來說話,卻又被推回椅子上,氣氛尷尬的仿如空氣也要凍結。

 

她茫然的抬眸,恰恰好與他對視,這不是少女所知道的金泰亨,現在的他眼神充滿堅定。「不是玩笑,玧珍⋯⋯妳不喜歡我嗎?」他這一問,權玧珍恍然。

 

不喜歡嗎?喜歡嗎?她糊塗了,這個問題是她從來沒有想過的。

 

「沒⋯沒有不喜歡!」


「⋯⋯這樣的話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在一起的意思是交往?照理來說,如果喜歡對方,聽到這句話的同時也會很高興吧!但權玧珍的心情是慌張的,而且她怎麼一直想到閔玧其呢?

 

「我⋯⋯」這一切來的太快太急,她的大腦轉不過來,應該說是停止運轉了。

 

見她如此猶豫,金泰亨心裡很不是滋味,他放下頂著沙發的手,在少女身邊坐下,眉頭深鎖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是玧其哥吧,妳喜歡玧其哥。」他靠在椅背上,瞟向少女。

 

權玧珍搖頭,「我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

 

「喔莫居然是這樣嗎?」金泰亨忍住扶額的衝動,所以說他剛才的告白全都白費了嗎!?

 

「喜歡的感覺就是⋯會在意那個人對自己的看法,還有跟他獨處會害羞可是又想一直跟對方在一起吧!」他大略對權玧珍說了自己的想法,這時他也開始懷疑自己是真的喜歡她了嗎。

 

摸摸下巴,權玧珍想了想,道:「這麼說我好像不喜歡오빠⋯⋯」她苦笑。

 

「米安內,我太衝動了。」發覺自己做的行為有多蠢之後,金泰亨牽起她的手。「走吧,去找妳妹妹。」

 

「嗯!」權玧珍沒有太在意他的舉動,跟著一起走。

 

 

「歐逆來啦?怎麼帶了個狐狸來。」權雨珍拿下耳機,不把金泰亨放在眼裡。


後者抽抽嘴角,這妹子明明跟玧珍差不多年紀而且還是姊妹,個性怎麼差那麼多!除此之外⋯⋯長相也不太一樣,姊姊是大眼睛;妹妹是鳳眼、姊姊是鼠牙;妹妹是有虎牙的、姊姊不到160;妹妹卻快170?

 

這簡直是天壤之別,哪來的姊妹關係?

 

「哈哈別這麼說,我來探班的~」找了後頭的沙發坐下,金泰亨也沒有太在意她說的話,一屁股坐在旁邊。


「我知道,妳隨意吧。金泰亨先生也自便,不要亂來就好謝謝。」語氣不是很友善,權雨珍看不慣金泰亨那麼吊兒郎當的樣子,又和姊姊走那麼近,到底是有什麼目的!

 

無奈之下,金泰亨在心裡默默為權雨珍蓋上了姐控這個稱號。

 

「오빠別放在心上⋯⋯我相信雨珍不是有意的。」少女拍拍他的肩膀,試著想讓他不那麼在意。

 

換上一貫的四方嘴,金泰亨傻傻的說:「沒事啦哈哈!」他貌似也沒有太在乎權雨珍說的話。

 

就這樣,兩人在這裡混了有半天才離開。

 

「我走囉!雨珍早點休息不要太操了。」權玧珍揮揮手,走的時候還不忘回頭看一眼。

 

到了公司樓下,金泰亨寵溺的摸著少女的短髮。「屋哩玧珍真的好可愛,回家要小心注意喔!要我送妳回去嗎?不然會有怪獸跑來追妳哦哈哈!」他莫名其妙說了一句四次元的話,不過相處五個月下來,權玧珍也習慣了。

 

「哈哈你才要注意呢、小心被私生飯跟蹤啦!」她笑得甜甜的,忍不住伸手捏了一把金泰亨的臉頰。


少年露出微笑給她捏著,「玧珍崔勾!希望戲可以大發!」說完握住她的手,把她一把抱起轉圈圈。

 

「呀!오빠做什麼啦哈哈!」權玧珍笑得很開心,她覺得金泰亨就像是她的親哥哥一樣,很照顧她也很疼她,所以這不是愛情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那種親情吧!

 

緩緩放她下來之後,金泰亨不捨的神情全寫在臉上。「安妞啊~我會想妳的。」每次道別他幾乎都會這麼說。

 

「好的,我也會想오빠的!」權玧珍發自內心的對他說。隨後兩人分別往不同的方向走,但心是不會因此分開的。

 

金泰亨漫步在大街上,他現在正往宿舍的方向去,不料遇上了一男子,他散發出的氣質異於常人,實實在在是個明星。


「玧其哥?」他拍拍對方的肩,想確認自己有沒有認錯。

 

那人側了側頭,酒嗓立刻使金泰亨豁然開朗,「哦,泰亨啊。」他面露微笑心情看起來很好,可他卻忘記自己有說過一句話。

 

越是痛的時候就越要笑。

 

「玧其哥很開心嗎?要回宿舍了對吧!」金泰亨不以為意,畢竟去揣測別人在想什麼或是在隱瞞什麼,都不是太禮貌的事。

 

「嗯。」回了個單音便沒有再說什麼,他也絕對不會告訴金泰亨他看見了所有事,那些事當然僅限於在公司外。


不待閔玧其發話,金泰亨自己開始說了起來。「哥有沒有見過權雨珍啊?她好兇哦!」癟癟嘴,雖然表面上不在意方才權雨珍說的話,心裡仍有一股無名火。

 

「有,很有禮貌。」他淡然的說,此時他想起一件事,除了上次和他們一起去咖啡廳之外,似乎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權玧珍了呢。

 

「哪有!啊系、那是因為哥沒看到她對我的那個樣子。」金泰亨無可奈何,既然她不喜歡自己,就不要太常見面好了。

 

 

轉眼間,到了2015年。

 

年初的韓國下著皚皚白雪,大街被染上純潔的白色,行人各個穿著大衣與毛帽。權玧珍在手上呼幾口熱氣,雖然戴了手套依舊直打哆嗦的她,正趕往戲劇的發表會。

 

平時就會賴床,冬天還得了。

 

「呼——真冷啊。」加快腳步,再過一個馬路就到了目的地,忽然臉頰添上一份溫暖,回頭看才發現是金泰亨的手。


「오빠!快走吧要遲到了。」權玧珍握上他的手,燈號一變立刻拉著金泰亨就跑。

 

到了會場以後,少女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這是她頭一次見如此大的場面。


「怎麼愣在這邊?走吧。」金泰亨身為已出道一年多的明星,他覺得這沒什麼,不過也不會因此放鬆,每一場表演都是重要的。

 

「呃嗯!」拍拍自己的臉,權玧珍醒醒腦接著面帶微笑的走到指定休息室。緊張感隨之而來,不得不說她現在已經快要心臟病發了。

 

「我們歡迎演員們!」

 

主持人的聲音傳入耳中的同時,正代表著上台的時候到了。金泰亨平常看起來傻瓜傻瓜的,其實他是個心很細的人,拍拍權玧珍的頭他在她耳邊說一聲加油以後,邁開步伐往台上走去。

 

少女也不願辜負他的期望,深吸一口氣隨他上台。

 

她擺出自信的樣子,「我是在戲中飾演⋯⋯謝謝當初給我機會演戲的導演,讓我今天能夠站在這裡。」說完一長串的自我介紹以及感謝詞後,權玧珍深深一鞠躬同時也鬆了不少口氣。

 

結束發表會,記者一窩蜂衝上前,麥克風對著的不是男女主角,居然是權玧珍與金泰亨。

 

「請問你們兩個有沒有因為拍戲產生其他感情呢?」

 

這麼突然的問句讓人措手不及,權玧珍試著鎮定的回答:「哈哈、真是單刀直入的問題呢!對我而言像哥哥喔!」

 

「那麼為什麼互動如此親密呢?」

 

記者A拿出一張照片,上面印著的是那天金泰亨從後面抱住權玧珍的動作。看見照片的同時,金泰亨也做出回應,「玧珍是像妹妹一樣的存在,哥哥抱妹妹沒有什麼好問的吧。」語畢,牽起權玧珍的手快步離去。

 

因為還有男女主角要訪問,記者也沒有再追上來任由他們離開。

 

「還好嗎?」撫上少女的臉頰,她的眼神空洞,渙散的樣子讓少年有些心疼。


努力回神的權玧珍硬是擠出笑臉,「謝謝오빠⋯⋯我沒有遇過這種事、所以⋯⋯」她像是想再說什麼,可卻無話可說。

 

「沒事沒事!要回家還是去Big Hit呢?」他安撫著少女的情緒。

 

「回家⋯謝謝。」她在走回家的路上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沒什麼。

 

打開房門,權玧珍開啟電腦確認剛才的發表會,因為是直播所以很快就有回應。這場發表會已讓不少人認識她,多了一些粉絲,當然也少不了辱罵。

 

選擇關上電腦螢幕,好像這麼做就可以與世隔絕,有點類似詩人不順心就跑去山中隱居那種感覺吧?

 

她躺在床上,闔上眼嘴裡喃喃。


「玧其오빠⋯⋯我好像有點想你。」

 

+

 

大家都好會猜😉

 

_Crane


圖源_防彈臉書粉絲團二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