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要選新的練習生欸!」

 

大家聽到這件事時各個興奮極了,這樣一來就能有更多師弟師妹,他們也期待後輩們能有亮眼的成績。

 

其實之前就有不少練習生還在公司磨練自己,某兩名已成為出道準備生,只是方PD還想再多招,他是第一次組女團,總是要謹慎選人。

 

於是Big Hit發出公告,要徵選新的練習生,以女生為主。許多防彈的粉絲收到這個消息是又喜又憂,一方面不希望自家偶像跟女團太親近,另一方面可以自己去徵選,有了接近他們的機會。

 

朴鉉妘跟金芸恩兩人收到消息,想當然爾她們絕不會放棄這次機會,說什麼都一定要當上練習生,所以她們日以繼夜的練習著。

 

然而徵選練習生這件事原與權玧珍是毫無關係的,出乎意料方時赫卻有意讓她嘗試。


「我有資格嗎?為什麼會想找我這種人呢?」她知道這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就怕她承擔不起。

 

畢竟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我給妳機會,不過我不一定會選妳。」他義正嚴詞的說。


「那麼我就虛心受教了。」既然如此,有何不可?

 

隔天一大清早,權玧珍便和自家妹妹一同到了公司,「歐逆妳自己注意點,那些經驗豐富的練習生不是很好相處的,除非妳遇到好人。」她的聲音聽來平靜如止水,卻可以明確感受到擔憂的心情。

 

「我知道了,雨珍也加油!」少女笑的無憂,好似世俗皆與她無關,如此純淨無心機。

 

 

一到練習室,打開門的瞬間所有人的目光無一不是看著她的,權玧珍選擇安靜等待不與人打交道,尤其她是從中途插入練習的人,說到底她確實也不是經由正當資格進來的。

 

任何人對於靠關係進來的人都不會有好臉色的,憑什麼他們拼死拼活求得一個練習生,卻還要來接受這種沒有努力就得到好處的人?

 

就算她不是自己去央求別人得到這個機會,可又有誰會知道這其中的過程呢?解釋的話也只會越描越黑。

 

此時,三名女子朝權玧珍走來,其中帶頭的那人相貌極為出色,她的肌膚看來吹彈可破,氣色紅潤帶有楚楚可憐的味道,黝黑的秀髮豐盈,身材勻稱綽約多姿是個美人兒。

 

而她身後的兩人也非泛泛之輩,才貌略輸一籌卻也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妳好,」美人先是微笑,「我的名字是尹玄兒。」她伸出手釋出善意。

 

權玧珍趕緊露出笑容,握上她的手,「我是權玧珍。」她知道自己不笑的時候給人的感覺是難以親近的,所以她總掛著笑容,偶爾會休息一下避免臉抽筋。老是笑著也是會累的!

 

接著,另外兩人也打了招呼,「田明涵,請多指教。」她的眼睛下方有漂亮的臥蠶,這一笑又更明顯了。


「我⋯我叫李雅菲。」原本就有蘋果肌的她因為害羞臉頰又更紅了。

 

權玧珍笑意加深,「請多指教了,前輩們。」


「玧珍妹妹~我可以這樣叫妳嗎?」尹玄兒先是撲抱在她身上,接著熱情的勾著她的手臂。

 

錯愕的無法反應,少女輕點頭。「呃、可以。」她突然這樣熱絡任誰都會退卻的。


田明涵與李雅菲沒有太大的反應,感覺已經很習慣她這樣子了。

 

「為什麼妹妹能來當練習生呢?」原本勾著的手又收緊一些,她似笑非笑的問。


「⋯因為⋯⋯」被她這一問,少女答不出個所以然,要說實話還是謊話?

 

「請問權玧珍在嗎?」練習室的門被打開,進來的人是金南俊以及鄭號錫。


「雨珍的姊姊~去哪兒了呢?還沒來嗎?」鄭號錫東張西望,想找她的身影。

 

權玧珍尷尬的把手抽離尹玄兒的束縛,她舉起手,「我就是!」望著兩名青年她感到似曾相識。

 

老實說,權玧珍是臉盲。

 

見兩名防彈少年團的前輩來這裡,尹玄兒立刻獻起殷情,「是南俊還有號錫呀!」她沒有用敬語這意味著她的年紀比他們還要大,不過⋯照輩份她比較小才對。

 

「走吧。」金南俊對尹玄兒一個莞爾,隨後帶權玧珍離開。鄭號錫則是和裡頭的練習生打了幾聲招呼後才跟上他們的腳步。

 

權玧珍的頭微低,她不停的回想到底是何時見過他們的,彷彿那塊記憶被人挖走了,怎麼都想不起來。


「怎麼了?妳看起來不太好。」金南俊認為是不是她被欺負,眉頭蹙起他仔細觀察少女的表情。

 

「不、不沒事的。」她驚慌的連忙否認,「我想請問⋯我們是不是見過面?」

 

金南俊一聽噗哧笑了出來,「哈哈傻啦?那時候妳不是要換衣服去更衣室,之後我就陪妳等妹妹呀。」這傻不隆咚的樣子讓他覺得權玧珍很是可愛,還以為是遇到什麼霸凌事件呢。

 

「啊!是金南俊先生!」一副恍然大悟,難怪如此熟悉,在這之餘她還不忘在心裡罵自己蠢!


「叫我오빠就好,不是說過了?哈哈、好不說了,我們到了。」金南俊打開門,要她進去。

 

久久沒出聲的鄭號錫左思右想,他真的無法聯想權雨珍是她妹妹,與權雨珍比對簡直是天差地別,為什麼呢?明明同為姊妹的。


兩人的氣質也是截然不同,若不說還真不知道她們之間存在著親情。

 

「我們找妳過來是想讓妳試試看rap的!來這個給妳。」鄭號錫笑著,他把歌詞遞給少女。

 

權玧珍瞧了瞧上頭的字詞以及拍子,她覺得陌生。先前去徵選時她從沒有想過要以rap作為才藝,她覺得rap可能不好駕馭,於是連學習的意願也放棄。

 

「那個⋯我不會rap的。」她膽怯的將目光轉移至地面,默默把歌詞放回桌面,雙手交握低頭不語。


鄭號錫見她這樣子趕緊道:「別因為沒試過就放棄啊!說不定妳有天份的。」又把紙推向她,鄭號錫做出了個加油的手勢。

 

沈默了很久,權玧珍依舊維持她原本的動作,此時的她正在思考rap究竟是什麼?平時她所聽的歌裡頭有rap存在嗎?她慌了。


「真的不試嗎?還是說妳根本就不知道怎麼開始?」金南俊瞧她猶豫不決的,拿起手機播放一首十分嘻哈的歌。

 

這擺明在告訴她什麼是rap以及hip hop。

 

聆取這首歌的每個拍子與節奏,權玧珍揚眼對上了金南俊溫和的笑容,酒窩使人深陷其中。


察覺自己正盯著別人看權玧珍收回視線,緩緩伸手欲取桌面上的那張紙,卻又遲疑了。金南俊則順勢推出紙讓權玧珍碰到,少女沒有退路,拿起歌詞後,深吸一口氣醞釀好情緒後,她唸起詞來。

 

每一瞬間對我自己下定決心不要失去初衷
매순간마다 자신에게 다짐해 초심을 잃지 않게


總是對自己說,對第一次的我不要感到羞愧
항상 나답게, 처음의 나에게 부끄럽지 않게


So we go we go we go


更向上 向上 向上
더 위로 위로 위로

 

簡潔有力口齒清晰的說唱完,權玧珍感受到一種很愉快的舒暢感,rap是這麼神奇的東西呀!

 

鄭號錫睜圓了眼,他知道那種初次唸rap的感覺,所以他明白這是不太容易之事,沒想到眼前的少女可以駕馭,重點是這是少女第一次接觸就能句句到位⋯⋯


「喔莫,唸的不錯嘛,是裝不會嗎哈哈。」金南俊以為她會唸的七零八落,還做好心理準備,結果出人意表呢。

 

「不是的、真的沒有唸過。」權玧珍亟欲證明自己清白,慌慌張張的想覓些東西,可證據什麼的根本不存在。


這兩人被她這樣子逗樂了,不約而同的笑起來。「這麼緊張幹嘛?妳做的很好。」金南俊給予她肯定的話語,像是給她鼓勵拍拍她的頭。

 

「謝謝오빠。」權玧珍靦腆笑,忽然她東張西望疑惑為什麼閔玧其沒有和他們一起來呢⋯⋯?是因為很忙吧?


鄭號錫發現她正在找什麼,隨口問:「妳在找什麼嗎?」誰知道這句話令她支支吾吾說不出半句話來。

 

「呃..我...我只是好奇玧其오빠怎麼沒來啦哈哈,他也是rap line不是?很忙吧.....!」莫名其妙胡言亂語一番,她抽抽嘴角用指甲抓幾下臉。

 

「是想問為什麼SUGA哥沒來吧,他原本要來的可是有事情走不開。」鄭號錫咧嘴微笑,在一旁的金南俊心裡有數,少女必定對玧其哥有不凡的感情。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吧,明天開始妳會和專業老師學習。」金南俊說完,便帶她到公司門口。鄭號錫沒有跟他們一起,他還想去找雨珍聊聊天。

 

 

打開錄音室的門,他尋找的人並不在這裡,挑起眉他記得今天應該會來的啊?失望感自心中蔓延開來,他後知後覺原來權雨珍已經佔據他的心了。


有了想要找到她的衝動,強烈的念頭讓鄭號錫在公司裡不停的來回奔跑,就是為權雨珍這個人。

 

「在哪裡?啊系都跟她認識那麼久怎麼會忘記交換KakaoTalk!」無助的靠在牆上,他滑開手機卻沒有找她的方法。

 

「號錫前輩。」此刻他苦思冥想的人正站在他眼前,彷如在漆黑的夜空中找到一顆明亮的星星般,鄭號錫的雙眼充滿希望,他用力的抱住權雨珍。

 

「我找妳好久了⋯⋯突然好想見妳。」

 

_TBC

 

+

 

_Crane


圖源_防彈官方粉絲團二改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