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開著很強的冷氣在家裡吃火鍋是一件非常享受並且土豪的做法。

 

好吧,雖然目前可能只有妳有這個奇怪的癖好,但是今天遇見了一個人他……好、他也很奇葩。

 

「不好意思,妳是要煮火鍋嗎?」超市裡迎面而來的人一手拿著泡菜的火鍋湯底,一手拎著估計是外面買的泡菜。

 

…超市為什麼會賣這種東西啊上帝。

 

妳看看籃子裡的一般口味的火鍋湯底和正常的火鍋料,再看看這個人,點頭。

 

他露出一個微笑,道:「我也要煮火鍋,可是我一個人吃、會吃不完。」

 

不得不說,為什麼那個微笑會讓人覺得軟綿綿的呢?

 

妳靜靜的聽著他說話,他說,哎、今天家裡空蕩蕩的好難過啊,本來和哥哥弟弟們約好要吃火鍋的,結果他們都放我鴿子

…被放鴿子真悲劇啊。

 

他見妳不回答又軟綿綿的笑著繼續說,他們好像沒有很喜歡夏天開著冷氣吃火鍋。

 

聽見關鍵詞「開著冷氣吃火鍋」,妳面無表情並下意識的開口了:「冷氣開很冷嗎?」

 

對面的人有些意外妳打斷他,但還是笑的軟綿綿的點頭。

 

…媽呀真是個奇葩。

 

心裡吐槽完之後妳默默的發現其實問這種問題的妳,更奇葩。

 

「…」妳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所以妳沈默了三秒。

 

如果略過他手上的泡菜味湯底跟泡菜,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也是棒棒噠,「我今天也是一個人吃火鍋。」妳無奈的提了提手中的購物籃。

 

對面的男孩子眼睛瞬間發亮了,然後又和某電影裡可愛的樹懶一樣默默的回復正常,他平靜的問:「妳願意和我一起吃火鍋嗎?」

 

不曉得是電影裡的樹懶太可愛還是找到人一起吃火鍋開心,妳微微的揚起了嘴角,對陌生人釋出了善意。

 

略過了泡菜味湯底跟泡菜,妳說:

 

「好啊,」

 

「我是阿米。」

 

「我是鄭號錫。」

 

+

 

『鄭號錫,你笑起來好像電視上的明星哦。』

 

『……那個,我是防彈少年團的J-Hope。』

 

妳當下手滑砸了一個某防彈某少年團的某成員家的某個碗。

 

2016.7/3 me_lon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請善用分享鍵
#號錫啊泡菜吃太多會長痘痘哦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