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了//很開心2000讚🎉


這章實在是❤️❤️❤️


注意⚠️內容純屬虛構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小提醒💕可自行想像代入角色

 

+

 

輕揉幾下酸澀的眼,權雨珍關上電腦螢幕打算去外頭晃晃,老悶在錄音室也挺不健康的,然後就在她離開後的十分鐘鄭號錫就來找她了。

 

權雨珍根本就沒有預料到鄭號錫找不到她會這般慌張,因為之前就算他找不到也會自己去打發剩餘時間,況且他們兩人的關係僅僅是朋友,至少權雨珍是這麼想的。


在她出去放風完回來之後,就看見鄭號錫站在那兒,他慌張的模樣先不說,當喊出一聲號錫前輩後,他的眼神滿是希望。

 

「我找妳好久了⋯⋯突然好想見妳。」

 

這一個擁抱使權雨珍措手不及,她推開鄭號錫,原本冷淡的眸子竟燃起一絲絲怒火,「號錫前輩,請你自重。」與鄭號錫擦肩而過,她消失在走廊盡頭。

 

被這一罵,鄭號錫愣在原地,腦子不停打轉著這句話,「如果雨珍討厭我怎麼辦?」同時嘴裡也喃喃著。


直到他回過神,才趕忙追了過去,就在他打開錄音室的門正好與權雨珍對上視線,「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鄭號錫一股腦的道歉,然而權雨珍只是淡然不語。

 

就在鄭號錫要再解釋之際,權雨珍輕聲語:「前輩,我對你的感情只到友情。」她嚴肅的望著鄭號錫,後者的心涼了一半。

 

「這是⋯⋯哈什麼啊?我當然也是這麼想的呀!」他試圖讓語氣聽起來平靜,心中的空虛感依舊難以阻止。


「嗯。」避免尷尬,權雨珍沒過問方才的那個擁抱,她縱然清楚號錫前輩對自己說的話口是心非,但她沒有戳破謊言的理由。

 

今日此事已使他們的友誼稍稍變質,卻也無傷大雅,兩人仍然若平時一般,他來找她;她分享歌曲給他,僅此而已。

 

 

看了一眼桌上的時鐘,3月5日——權玧珍的生日,閔玧其還記得這天就是與她熟識的日子,記那麼清楚的原因,單純因為恰好是她的生日。


「嗯⋯既然是生日要慶祝吧?」不過在他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他認為金泰亨會幫她慶祝,就不再去理會這件事了。

 

『叩叩——』

 

進來的人是田柾國,「玧其哥你知道泰亨哥他要準備生日派對嗎?」他隨手將門帶上後,走到閔玧其旁邊的椅子坐下。

 

目光停留在桌上的那張紙譜,他一聽就知道那個生日派對是替誰辦的。


老實說閔玧其不想去。


雖然他和權玧珍之間根本就沒有疙瘩,可是看到她與金泰亨交好,腦中的理智線似乎要斷了。

 

唯一能肯定的是權玧珍只把他當成恩人。

 

「哥要去嗎?」田柾國睜著圓亮的眼,他不懂玧其哥在猶豫什麼,那次在更衣室遇到的少女看起來關係和玧其哥不錯,照理來說是會去的。


閔玧其搖頭,這回覆使田柾國滿是訝異,這哥和她發生什麼事了嗎?

 

「⋯⋯為什麼要驚訝。」閔玧其蹙起眉,他記得田柾國應該不是很喜歡權玧珍吧,於是他隨口問:「你沒有要去吧。」


田柾國先是一愣後搖頭,「泰亨哥說我一定要到⋯可能只會到場一下。」話題怎麼跑到他身上來了?

 

嘴角微微上揚,「嗯知道了。」說完,閔玧其開始專注於音譜,而田柾國也很識相的離開。

 

這一坐就是到晚上七點。

 

所有防彈的成員——除了閔玧其——都聚集在專屬休息室內,權雨珍也到了,人家都說主角總是習慣晚到,確實權玧珍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瞧見。

 

權玧珍焦急的跑到休息室,她得知要去的時候已經遲了十分鐘,因為練習練的太入神根本沒有意識到有人私訊她。


在門前喘口氣,她旋開門把,「抱歉!我來晚了!」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金泰亨捧著蛋糕走到少女面前,她一口吹熄蠟燭開心的笑了。其他人一同唱著生日快樂歌還邊拍手邊歡呼。

 

收到這份驚喜,權玧珍感動的眼淚都流下,權雨珍拍拍她想讓她冷靜下來,「別哭啦!玧珍生日快樂啊。」金泰亨調皮的把奶油抹在她臉頰上,接著開始吃起蛋糕上的草莓。


權玧珍鼓起臉,也將奶油塗在金泰亨的身上,這一塗大家都玩開了,不分彼此是誰輩份多高,就是塗!

 

歡笑聲中,時間被快樂之神偷走,轉眼便已接近凌晨,大家離開之前都與少女祝福一句話。

 

「生日快樂,祝妳成為我們Big Hit的一員。」金碩珍和她沒有很熟悉,可是他有去看她演的那齣戲,身為電影系的學生他不得不說以新人標準算是出色的。

 

「呃、祝妳生日快樂。」田柾國真是搞不懂自己怎麼還在這裡!可惡都是因為和泰亨哥玩太久了。

 

「生日快樂雨珍姊姊⋯我以後叫妳玧珍好了哈哈!」鄭號錫咧嘴笑說。

 

「生日快樂啊,祝妳rap越來越強。」金南俊摸摸她的頭,他覺得這孩子是個可造之才。

 

「生日快樂,姊姊。」權雨珍牽起她的手,嘴抿起微微一笑。

 

「玧珍,生日快樂。希望妳可以當我的師妹!」金泰亨走近少女,大手抱住嬌小的她。


權玧珍回抱他,漾起幸福的笑,她說:「謝謝你們、謝謝給我這麼好的生日。」隨後,人群散去只剩下金泰亨留在這裡。

 

原以為他要離開,沒想到他會留下來的權玧珍疑惑的望著金泰亨。「我想要問妳,是不是喜歡玧其哥?」這話問的突然,少女思索一會兒後答,「⋯或許是⋯⋯?」


權玧珍實在是無法肯定自己的感覺,她活了十七年今天剛滿十八歲,卻沒有跟任何人有過男女朋友關係。

 

金泰亨聽她這麼說還真是百感交集,很高興她終於有喜歡的人了,但喜歡的人並不是他。


「哈哈我就知道!他在作曲室。」少年指指門口,他站在原地向權玧珍揮揮手,要她去找閔玧其。


她愣愣的看著金泰亨,少女點頭後就走出去了。

 

「果然⋯我還沒有遇到。」

 

 

權玧珍的小手覆上門把,明明沒有做任何愧對閔玧其的事,但是為什麼心臟不停的怦怦作響呢?


才鼓起勇氣進去,回應她的卻是一片死寂,空蕩蕩的座位證明了她要找的人不在,落寞的心情與寧靜的房間是如此諷刺⋯⋯什麼叫或許是喜歡閔玧其,不僅僅是喜歡甚至到愛了吧。

 

眼尖的她瞧見了桌子旁的碎玻璃,隨手拾起地上的玻璃碎片,正在苦惱要怎麼處理的時候,鋒利的碎片劃傷了她的指尖,在鮮血即將滴落之前她一口含住手指。


「⋯⋯妳怎麼在這裡?」聽到說話聲,權玧珍回過頭恰好對上了他的視線,欣喜的感覺自心頭綻放,明明才幾個月沒見卻如時隔多年般的故友,先前失去聯繫三年她都沒有這種想念的心情,然而現在的她已大不如前。


究竟是怎麼回事使她與他之間產生了化學變化,還是其實這一切只是權玧珍在自作多情⋯⋯

 

她心虛的別開眼睛,畢竟她未經同意就隨意進入,「我⋯來找你的。」邁開步伐要接近他,得到的回應卻是他轉身準備離開,權玧珍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立刻跑過去環住他的腰。


「為什麼要離開?」她靠在他的背上,原來閔玧其身上的味道是溫和舒適的,可這似是和緩的氣味刺激著她的淚腺,分明陌生在她腦裡是熟悉不已。


輕易的撥開她的手,這舉動令少女的心碎裂,下一秒的問句更讓她手足無措。「妳和金泰亨在一起了吧,我只是恩人不是嗎?」黑曜石般的眼瞳直視著她,而他的語氣沒有絲毫波動,就好比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只是寒暄的話。

 

急著想澄清的她,說出了一連串自己無法阻止的話。「什麼時候的事⋯⋯?不是、不只是恩人!我喜歡的人是玧其오빠你呀!」在語畢的瞬間權玧珍真的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直接告白?


沒想到閔玧其露出像是抓到她把柄的笑,他的表情就是非常愉快的、接著自然而然的吻上眼前不知所措的少女。


四周的氛圍曖昧不已,短短幾秒之內閔玧其便把唇移開,他勾起玩笑意味的嘴角,「再說一次妳喜歡誰?」這句話給權玧珍的感覺不單字面上的意思,背後所隱藏的是不可抗力的命令。


「⋯我喜歡玧其오빠。」就在權玧珍說完的剎那,他再度吻了少女,只是這次的吻較上一個強硬,看似霸道的吻口裡所感受到的卻是飄忽舒適,就在她極近昏厥狀態時,閔玧其一把勾起她的腰順勢將她抱到沙發上。

 

閔玧其充滿笑意的眼神藏不住,他結束這個吻並且毫不害臊的凝視著權玧珍,少女被他這個舉動搞得連呼吸都極度小心,在這心臟即將炸裂的距離,她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著閔玧其。


「沒想到妳那麼主動⋯⋯」他停頓一會身子更靠近權玧珍一些,緩緩的傾身最後把頭靠在她的肩頭,「好巧,我也喜歡妳。」


這短短七個字使少女震住呼吸,她訝異的瞪大眼睛——她以為閔玧其對她僅限於朋友,而方才那莫名其妙的吻讓權玧珍明白,他不是開玩笑。


不過,把親吻作為玩笑話,那麼不負責任的行為若發生在權玧珍身上,她絕對二話不說讓那個人知道玩弄別人的下場是什麼!

 

閔玧其與她面對面,雙眼充滿笑意。「玧其오빠是什麼時候喜歡我的?」這一問他臉上戲謔的表情煙消雲散,取代而之的是認真嚴肅的他。


「重要的是以後,妳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閔玧其白皙的手撫過她的臉龐,見懵然無知的權玧珍搖了頭,他像是預料到她會這麼回答似的揚起好看的笑容。

 

「現在起,妳是我的女人。」

 

_TBC

 

+

 

心花怒放❤️

😂

_Crane
圖源_防彈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防彈少女腦補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